🥥

【all刷】哥到底背着我和谁谈恋爱(二)

  

  李硕珉惊得张大了嘴巴:“你小子在开什么玩笑,你和知秀哥?”李硕珉怎么也想不到平时恨不得二十四个小时黏在一起的哥哥竟然还有时间分身和队友谈恋爱,甚至是比他还小的弟弟。崔韩率在李硕珉不可置信的目光中,视死如归地用力点了点头。李硕珉恨不得立刻晕过去:“阿尼,你们什么时候分手的?”崔韩率的脸呈现窘迫的神情:“前天。”李硕珉现在是真的眼前一片黑了:“那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不会出道起就……”崔韩率挠了挠头:“正式在一起其实是上个月。”李硕珉心里竟然有了一丝诡异的平衡,看来这小子的魅力也不过如此嘛。



  李硕珉虽然按捺不住气愤,但还是稳住心情打算刨根问底:“你和知秀哥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崔韩率思虑片刻,让李硕珉再三保证不会让第三个人知道后,终于敞开心扉:“就是上个月我们一起聚餐,知秀哥喝多了,我陪他去卫生间,没忍住吻了他,向他告白了……” 李硕珉努力回想那天:“怪不得你和知秀哥去了卫生间那么久,我还担心想去找你们来着。” 李硕珉皱着眉思索片刻,突然的高分贝把崔韩率吓了一跳:“所以知秀哥不仅没生气,还答应你了?!你小子不会在诓我吧!” 崔韩率脸上浮现一丝羞涩的微笑,又开始情不自禁地回忆那天晚上……



  平日里心爱的哥哥喝了酒,整个人的皮肤泛着红色,本来就温柔的语气更加黏黏糊糊的:“vernon呐谢谢你陪我,我自己可以的,你回去吧。”但却拗不过崔韩率的坚持:“不要,我陪着哥一起回去。”洪知秀半眯着眼,意识有一丝漂浮,摄入酒精的辛辣还萦绕在口腔,令他不自觉地吞咽口水,本是很平常的动作,但在崔韩率眼里竟然有了一丝诱惑的意味。洪知秀半倚在他的怀中,从崔韩率的视角能看见洪知秀小巧的发旋和水润的嘴唇。理智终究还是被难以抑制的冲动打败,崔韩率鬼使神差地吻上了洪知秀的唇,虽然只是浅尝辄止,但胸腔猛烈地跳动着。他知道,Joshua一向是最包容的,温柔地对待每一个成员,平和地接受成员们的每一份情绪。崔韩率不合时宜地想到圆佑哥曾经说过的一句话:“Joahua是感受不到心动的。” 洪知秀努力睁大迷蒙的双眼,直直盯着眼前的崔韩率。崔韩率表面波澜不惊,心里却早已给自己判了死刑:该推开我了吧,哥现在也感受不到我的心动吗?



  空气安静了片刻,他听见了洪知秀的一声轻笑。洪知秀为了维持身体的平衡,双臂已经不自觉地挂上崔韩率的脖颈。崔韩率绷紧了后背,他能感受到洪知秀有节奏的呼吸,蜜糖般的嗓音在崔韩率的耳边响起:“我们vernon还是小孩子不会接吻呐。”崔韩率在紧张之中没来由地多了一份窘迫,他下意识地想反驳又不知如何开口。下一秒,崔韩率觉得自己可能是真的喝多出现幻觉了,洪知秀拽住崔韩率的衣领,把嘴唇送了上来。崔韩率一时间不知是遵从内心迎合还是考虑后果推开这个很明显醉了的哥哥。脑海内天人交战之际,洪知秀却不着急,柔软的嘴唇细细描摹着崔韩率的唇线,舌头也有一下没一下的试探触碰。崔韩率终于按捺不住扣紧了洪知秀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由洪知秀主导的吻。




  Joshua哥也是有一点喜欢我的吧,亲吻了是不是代表我们在一起了……怀着一丝隐秘的期待,第二天崔韩率顶着晕乎乎的脑袋,和残留的甜蜜的记忆,一大早就来到了洪知秀的家门前。深吸了一口气,略微生疏地地摁下密码,预料之中互通心意的场面没有出现,客厅里只有在收拾餐具的金珉奎。感受到了崔韩率莫名的低气压,金珉奎不为所动,自然地说:“shua刚喝完醒酒汤又去睡了,你不要吵他。”俨然一副男主人的姿态了,崔韩率忿忿不平,语气也不自觉地有一丝火药味:“你怎么这么早就在这里?”金珉奎手上的动作没停,头也不抬:“昨天你们都喝多了,我把shua送回家的,shua喝多了黏人不让我走,就和他一起睡了。”崔韩率已经在磨后槽牙了“shua哥喝多了你怎么进门的?”洪知秀是个非常注重个人空间的哥哥,他可是磨了好久洪知秀才把家里的密码告诉他,金珉奎怎么就轻易知道了。




  金珉奎整理的间隙抬头瞥了一眼崔韩率,有些无语:“shua的密码还是住进来的时候和我一起设置的,我为什么不知道?”

  

  

  

  

评论(66)

热度(109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