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埈】企及

  

  男子接力决赛开始前,刘冠逸一个人坐在聚光灯之外的狭小角落,低垂着的黑色帽檐显示了主人的失落。如果自己再强一些就好了,刘冠逸如是想。


  

  世界杯的赛程已经接近尾声,一路伤病,这支年轻的的队伍渐入佳境,跌跌撞撞地闯入一个又一个决胜关卡。身体恢复后,林孝埈在赛场上逐渐找回了状态,享受着迟来已久的称赞与掌声。刘冠逸心里明白,被爱意簇拥,这才是原本属于林孝埈的生活。


  

  冲刺,过线。


  

        刘冠逸似乎成了残酷又狭隘的预言家,看着林孝埈与昔日的队友们,从初次重逢的生疏,到不经意间地挽手、搂腰,以及眼下长久地拥抱。


  

  领奖间隙,几个韩国队员七嘴八舌,但话题大都赞叹着林孝埈刚才的精彩赶超。刘冠逸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个向林孝埈主动拥抱打招呼的选手了。他暗自顶了顶后槽牙,努力压下心中不耐,想要与洪景焕寒暄几句分散注意力,转头却看见洪景焕在朴知元身后,直直盯着林孝埈的侧脸,眼底是掩饰不住的柔软。终于,洪景焕心满意足地将林孝埈揽入怀中,林孝埈轻轻拍打他的后背,安慰着昔日的学弟。洪景焕将头深深埋在林孝埈的肩膀,眼眶不自觉地发酸。


  

  刘冠逸努力躲避视线,可目光又总是不自觉地观察林孝埈嘴角的弧度。短短半年的相处时光,让刘冠逸比任何人都更享受林孝埈下意识的依赖。他当然知道年少一起训练的情感弥足珍贵,但是当这份穿越时光的亲昵以近乎炫耀的姿态出现在面前,刘冠逸确实是有了危机感。


  为什么林孝埈的眼里不能只有自己呢?

  

  

  回到宿舍,林孝埈摘下口罩,弯腰在床边摸索着什么,刘冠逸默默地盯着他头上翘起的呆毛。一回身,才发现林孝埈的左脸已经红肿了一片。刘冠逸心下一紧,沉浸在愤怒的情绪中没有及时发现林孝埈的沉默,不加思索,下意识地用手抚摸林孝埈的伤处。


  

   下一秒,刘冠逸便知道这个动作对现在的他来说过于冲动了,因为他已经看到到林孝埈缓缓抬手的动作。要推开了吧,刘冠逸嘴唇微动,一声抱歉的형…还没出口,便感受到了林孝埈微热的掌心覆在了自己宽大的手背上。


  

  “EON今天心情不好吗?”

  

  

       望着认真注视着自己的林孝埈,刘冠逸瞬间绷紧了身体。他承认自己有些贪恋林孝埈温柔地触碰,却还是违心地反驳“哥得了金牌,当然为哥高兴了。哥的脸受伤了,我去给你拿药。” 


  

  手背的温度消失了,刚才的一刹那似乎只是刘冠逸的错觉,他狠了狠心迅速地垂下手臂,转身大步离去。握上门把手的瞬间,刘冠逸仿佛飘在云里,他听见林孝埈一字一字,笨拙地吐出不太标准的中国话:“一起去米兰吧,刘冠逸。”


  

  刘冠逸愕然转头,对上林孝埈含笑的眼睛。这一次他遵从了自己的内心,向林孝埈坚定地走去。


 

评论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